美第奇家族

基于一些资料,整理了一份美第奇家族的年表。大部分图片均来自于维基百科。关于一些史实,资料之间有矛盾之处,这里选取了看似合理的说法;亦欢迎指正。

首先可以参考维基百科上的族谱,以及 Encyclopaedia Britannica 提供的简略版本的族谱。

The three branches of the Medici family. the minor branch, the principate, the grand duchy

参考资料:

最后,用波提切利《三博士来朝》收尾。其中可以确认的是,环绕圣婴的三位分别是“国父”科西莫·德·美第奇、其长子“痛风者”皮耶罗一世·德·美第奇和次子乔瓦尼·德·美第奇,以及画面最右侧的画家自己。图中标注出来的洛伦佐朱利亚诺是推测的结果。此处参考了这个网页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