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都灵

我是 7 月 7 号早上 8 点从 Venice 出发,坐火车(在 Milan 转车)去的 Turin,大约中午 1 点多到达 Turin 的 Susa 车站(Turin 有两个大的火车站,东南的是 Nuova 车站,西北的是 Susa 车站)。这是 Susa 车站:

我预定的是 Pacific Hotel Fortino 的单人间。从 Susa 车站出来之后,在杂货铺买了张 All-day city ticket,3.5 欧,可以使用 1 天,注意,不是 24 小时,而是当天晚上 23:59 过期。另外,上车需要「打票」,也就是要在票上面打上时间。据说有时会有检票员上车查票,但我没有遇到,所以,你想省点钱的话,不买票直接上车应该问题不大。这是 Susa 车站附近的车站:

大概 1 点半到的旅店,扔下行李,直接按照之前设计好的线路,乘车去新阿尔卑(也许这不是正式的名称)。具体乘车的线路我就不废话了,这完全跟你的行程安排和住的地方有关,建议要去的事先使用 google map 和 Turin 的公交网站查询乘车方法,Turin 公交网站如下:http://www.comune.torino.it/gtt/。

新阿尔卑

大约 2 点半到的新阿尔卑。图中的位置是球场的东南角,眼前还是一片工地,问一工人什么时候能修好,他说9月才能使用。我本来想进去看看,工人说我没有头盔之类的,不让进,我想借一套他们也不干(呜呜)。

进不了球场,我只能沿着球场外缘逆时针转了一圈,只能看到外面。










接着逆时针走。





这是球场东南面的一个车站。

总部

看完了球场,大约已经 3 点半了,下一站总部。按照事先设计的线路,乘车去总部,途中经过了完成意大利统一的艾曼纽埃尔二世的巨大雕像,它就位于总部的正北面。

过了这个雕像,总部门前的队旗十分显眼。



这是门边的铭牌。

通过门廊,进入总部(可以随意进入的)。近来之后就是大厅(其实非常小),前面的墙边是楼梯,墙上是“律师”的像(怀念啊……)。

左手边是 information + 接待处 + 保安,里面的工作人员不会让你上楼的。

右手边有陈列室(ms啥都没有)和荣誉栏。
这是陈列室墙上的图。

这是荣誉栏。

荣誉栏的前面是个非常老的椅子,看不懂意大利语,不知道是啥玩艺。

跟保安扯了一会儿淡,终于可以上到一楼半去拍照,其实也就是几个主要奖杯的复制品。

一楼半的一面墙上就是新球场的图。

在总部转了一会了,保安还送了我一些纪念品,主要是去年球队的全家福。因为去的时候正好是球队放假期间,皮队之类的基本不可能见到,唯一抱有幻想的是德哥,人家好歹已经是球队的工作人员了,一直幻想着能在俱乐部蹲到他。可惜等了半个多小时,已经快 5 点了,我还要去 Juve Store,怕 store 关门了,只能闪人了,不知道何年何月方能再次访问总部……

最后再看一眼总部。

Juve store

店面不大,比国内很多好一点的专卖店小多了(后来看了 Milan 和 Inter 的专卖店,发现我们还是很大的了)。

进门右前方有根柱子,一面是荣誉栏:

另一面是球员的签名,看了半天,基本没认出了一个签名。


柜台的橱窗里面有皮队和德哥的签名球衣出售,价格不菲啊……

先写到这吧,待以后补充

原文载于中国科大瀚海星云站。原帖地址:http://bbs.ustc.edu.cn/cgi/bbscon?bn=Juventus&fn=M4E3C4618&num=546

One thought on “2011 都灵

  1. Pingback: 2013 都灵(二) - Xiang Sun's Homepag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