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holy brother, happy wedding (3)

今年内参加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婚礼,谨以本文为高妍、吴斌贺。两位新人比较低调,原想放出的那些猛料只得封存于日记了。

2014-10-01 18.12.54

很多的文字都业已出现在之前的 post 里,也就不重复于此了。

1、某次我跟阿斌说,很感谢他们那段时间的关心和帮助,阿斌回答说,你告诉我们是对我们的信任,关心和帮助是应该的。眼泪哗哗的。

2、谢谢你的很多真知灼见。「人心叵测,身边到底谁是可以信任的人,谁是没有用伪善的一面来对你,谁又是坦坦荡荡地做人。」这是某天我在日记中的吐槽,很多时候不禁感慨世风日下、人心不古。

3、你们做的视频超级赞的,尤其配上背景音乐 Christina Perri 的那首 A Thousand Years。

4、去年新加坡的某个会议上,作主席的老板在晚宴上点名感谢我和另外两位学生助理,令我颇为感动。今年你们的婚礼,完全没有想到你们会单独提到我,太谢谢了。哈哈,虽然没帮上太多的忙,对此我还是受用的很。

5、很抱歉定制的玩偶着实不是很像,只能勉强你们接受了。顺道感谢小郦、龚正、梦雨制作过程中的建议。

2014-09-20 12.49.59

6、很多的话没太多必要赘述了,该干嘛干嘛,新婚快乐。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。

与之前的一些 posts 一样,这篇 post 对我自己来说是一面镜子,在写你们的时候,也映照着我自己。二号侯哥、王总离开了广州,那晚的滋味不是那么的好受。本 post 原想事先就写好,但无奈电脑被你们借去。之前想了不少要写的,期间也数次提笔、数次放下,屡改屡删。至今日方草草收工。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